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研究生教育

卫生管理学院2021年接受推荐免试生复试办法及安排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67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21年推荐免试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管理,根据安徽医科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接收推免生及“5+3”一体化转段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关于我校2021年接收推免生及“5+3”一体化转段生第一轮复试安排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复试内容及形式

复试的形式为线上面试,平台采用腾讯会议,复试的内容由专业素养考核、专业英语考核和综合能力考核三部分组成。

(一)专业素养考核(满分50分)

采用口试的形式开展专业知识、基本技能等专业相关素养的考核。

(二)专业英语考核(满分20分)

采用口试的形式考核考生的专业英语翻译水平、英语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三)综合能力考核(满分30分)

通过面试形式考核考生的专业发展潜力、创新创业精神;专业外的社会实践表现;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和心理健康状况;人文素养、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等的综合考核。

第二条计分规则

(一)复试成绩计分规则

复试成绩(满分100分)=专业素养成绩+专业英语成绩+综合能力成绩。

复试成绩大于等于60分,方可录取。

(二)总成绩计分规则

考生总成绩(满分100分)=本科综合成绩(百分制)×70%+复试成绩×30%。

第三条复试具体安排

时间:2020年10月13日(周二)下午2:30         

 

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成绩单;

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学术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5.政审表原件。

考生请在当天2点,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合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科研办(QQ23172096)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通过将无法参加复试!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