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及社团第一次全委会暨换届仪式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55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更快适应新学期团学工作,10月15日中午12:15,卫生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委员会暨换届仪式于本部14102教室隆重举行,该院团委书记查晓丽老师、团委副书记陈贵梅老师、辅导员郑旭东老师、现任学生会及社团主席团、负责人和全体志愿者到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会上,主持人宣读了2020届学生会与社团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并颁发了聘书。学生会及社团主席团成员向全体新成员表达了对日后工作的期待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各部门代表依序上台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表达了齐心合力、共同前进,努力将学生会和社团建设得更好的决心和信心,2020级志愿者代表也谈了初入学生会的收获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与热情。

    团委书记查晓丽老师以科大讯飞党委副书记任萍萍的亲身经历阐述了加入学生会和社团的意义与价值从而对20届院学生会及社团全体成员表示了肯定与欢迎,并对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德才兼备、忠诚奉献、勇于担当;二是要谦逊友善、大度宽容;三是要锐意创新、争创佳绩。副书记陈贵梅老师则创新性地提出了“劳者多能”,鼓励同学们多多去参与,去探索。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得新成员们对卫管学院学生会和社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令同学们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和社团活动充满了憧憬。

    卫生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会及社团工作,本次大会作为新一届院学生会和社团的工作起点,将进一步制定工作规划并贯彻“兴国·奉献·仁爱”的育人理念和“严谨·勤奋·求真”的校风,坚定不移地做好各项学生服务工作。(卫生管理学院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