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院党委书记报告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36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卫生管理学院,帮助其找到大学自我发展和成才的方向并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10月21日晚18:30,卫管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教授于本部13202教室为2020级新生开设了入学教育报告会。


    李书记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殷切的期待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接着他详尽地介绍了卫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获得国内多个“第一”的辉煌历史,激励同学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更要肩负重要的使命与社会责任。继而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20多年前牵头创办学院医疗保险专业的经历,勉励同学们只有不畏艰难、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脚踏实地,才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需要的接班人。

    如何规划好未来4年的大学生活,结合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他介绍了学院往届优秀学子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专业自信,历练全面素质,提升综合能力,殷切希望2020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在六个方面健康发展的人:一是有更高境界的人;二是有爱心的人;三是有创新思维的人;四是有责任心的人;五是善于合作的人;六是勤于学习的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之院党委书记报告会,给新生起到一个积极的引导作用,让他们对刚刚开启的大学生涯有了一个更清晰、精准地了解和认识,为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团委书记查晓丽、辅导员郑旭东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卫管学院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