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管学院联合班主任队伍构建全员育人体系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18

    

    11月3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班主任培训会。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主持。2020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李绍华代表该院殷切欢迎班主任老师的加盟,并表示要与班主任老师通力合作,让育人合力更加凝聚,做到全员育人,从而更好地担负起铸魂育人的历史使命。他强调,班主任老师要以提高学生的科研素养为抓手,形成探索、创新的良好氛围,着力加强科研育人;以医院、实验室为载体,构建实践育人新平台,扎实推动实践育人。他希望,班主任老师要甘于奉献,服务学生;要热心科研,引导学生;要细致关怀,照顾学生。                                       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推动全员育人的实现,也为以后探索更高质量的教育方法,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指明了方向。(卫生管理学院 郑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