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导师制系列活动】卫生信息系召开本科生“导师制”师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30

为全面提高卫生信息本科生教育质量,培养人文素质高、信息技术能力强、具有创新思维的复合型卫生信息人才,卫生管理学院卫生信息系在2019级和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专业本科生中推行本科生“导师制”。2021年3月31日下午,卫生信息系在我校11204教室举行了本科生“导师制”动员大会,会议由卫生信息系主任宋国强主持,卫生信息系全体教师、年级辅导员查晓丽及2019、2020级本科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开始,宋国强主任介绍了卫生信息系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方向,详细阐释了实施本科“导师制”指导思想、目标、意义、具体要求及期望效果。接着,查晓丽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树立目标,勤奋学习,完美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生活,不留遗憾。随后卫生信息系各位导师依次从个人履历、专业方向、科研经历等方面进行详细自我介绍,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给学生提出专业学习、能力培养、创新实践等方面的针对性建议。

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有利于搭建导师与学生之间有效沟通的新平台,为学生个性化发展和多样化人才培养创造了更好的机会,切实做到对学生的身心健康、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创新创业、技能竞赛、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为培养适应新时代的卫生信息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陈安安  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