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卫生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9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使学生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4月9日下午,我院于南校区1202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医保系的张悠然老师、5学生代表辅导员唐雪及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唐雪老师今年各专业的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今年毕业生的考研择校专业选择等提供参考建议。随后张悠然老师对近期考研政策、考研择校、是否跨考如何联系导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考研学子指明了考研方向。5位今年刚顺利考研上岸的学生代表从考研初试准备、考研复试备考、推免生夏令营的准备、调剂资源寻找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丰富、全面、详实经验介绍同时也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团结合作、坚持到底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全面指导和帮助,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接下来的考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

幸运努力了好久发出来的光,相信自己什么都有可能。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也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都能顺利上岸,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卫生管理学院  唐雪  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