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卫生管理学院开展“感悟革命党史,重温红色情怀”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89


4月10日,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寿县小甸集,开展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感悟革命党史,重温红色情怀

上午10点,支部党员到达寿县小甸集寿县小甸集是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是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并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小甸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淮上中学补习社、廉政文化长廊,学习早期党组织活动和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研究生学生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当下,勤奋学习,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卫生管理学院 赵琪琪、刘慧婷、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