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26

5月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绍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为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清问题实质,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李绍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4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相互听取批评意见。

李绍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完善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四清单”;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长效机制的建设上下功夫,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整改成效。他要求,学院党委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学院事业稳步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卫生管理学院  徐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