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卫生管理学院教职工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支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9日,卫生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职工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支部书记汤质如的带领下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党员职工认真观看了相关历史照片、文献资料、信件图表和实物展览,详细了解了李克农将军作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情报、保卫工作的卓越组织者和领导人,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不惧生死、不怕险阻,为了全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无畏献身、真诚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职工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教职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提升教学和科研工作能力,引导教职工主动担当职责,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中更好发挥作用。(卫生管理学院   张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