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开启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69



    2021年9月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在梅山路校区14102教室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为研究生新生开讲“第一课”——“以过程为导向的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出席。

    陶芳标要求研究生新同学树立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的学术理想,激发学术热情,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以科研为导向、以学科为平台、以学术团队为指导,促进自身能力的全面提升。陶芳标还以自己的科研经历勉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生涯,只有不畏艰难、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脚踏实地,才能取得成功,成为合格的人民卫生健康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入学教育报告会不仅让研究生新同学提升了对本专业的认知,还积极引导新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他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卫生管理学院  张燕   侯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