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持续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35


    9月11日上午,我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暨琦元学术学风名家谈讲座,邀请卫生管理系副主任、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宿州医院副院长陈任副教授作题为《社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的路径及思考》的学术报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讲座中,陈任以新冠肺炎疫情为例,首先指出了社会组织的各项优势和国家在疫情防控中对社会组织的各项要求,以及社会组织在参与疫情防控不同时期的职能和作用,最后,提出了关于社会组织的六项思考建议,启发研究生新生积极思考。在互动环节中,陈任以自己的学术科研经历,鼓励新生尽早投入到学术科研工作中,在完成课程学习的同时,多阅读文献,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提升自身学术素养。

    我院通过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系列活动有助于研究生新生树立正确的科研态度,帮助他们坚定信念,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习惯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卫生管理学院 王瑞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