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双百”大赛院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98


  为引导广大学生大力弘扬科学精神,积极参与科学传播实践,不断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卫生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文件要求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比赛,特于9月8日下午2:30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大赛•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赛”。此次比赛特别邀请到该院团委书记查晓丽、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燕老师以及辅导员王曦老师出席担任评委。

  今朝试锋芒,明日争荣光。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拉开序幕,17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开自己的项目介绍,结合PPT演示以及项目宣传短视频进行解说,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从容不迫、侃侃而谈,展现了该院学子自信满满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厚植科技精神,孕育创新人才。张燕对参赛选手的项目解说和展示提出指正,在科普作品和创新作品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给予热烈的掌声。同时,王曦老师对每个项目都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对卫生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发展充满信心。

   据悉,此次卫生管理学院院内选拔赛圆满落幕,彰显了同学们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精神,期待参赛选手冲出院赛,再创佳绩。(卫生管理学院 汪晶 郑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