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85

 9月15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辅导员郑旭东、王曦担任比赛评委。

    在演讲中,同学们围绕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尽情展示自己的演讲才华,深刻阐述自己对宪法的理解,精彩讲述宪法的故事,深情抒发了自己对建设法治中国的美好愿景,赢得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地比拼,最终,王瑜婷和郑欣宇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赛后,王曦从参赛者的现场表现、演讲题目及内容等方面进行点评,并给出相应建议,台下掌声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旨在加强在校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演讲比赛的圆满完成,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学宪法、讲宪法的热情,让同学们拥有了基本的法律知识,为我国的普法运动贡献出一份力量。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成为一个学法懂法、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卫生管理学院  陈禹  高颖漫  郑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