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赵进法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57


     9月18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校发规处、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受邀参加论证会。该院院长陶芳标、院党委书记李绍华、胡志教授参加会议,陶芳标主持会议。

    会议中,与会专家围绕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办学条件保障和规划内容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把未来的发展放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之中,既要融入国家长三角发展战略和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又要充分体现自身发展实际和办学特色,目标要明确,路径要清晰,要具备良好的可操作性。与会专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发展规划修改意见,对完善发展规划起到推动作用。

    李绍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学院会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发展规划的细节进行修改和完善,力争形成一份符合学院实际的科学、可行的规划内容。(卫生管理学院  徐王权 赵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