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学子荣获第二届“哲寻杯”全国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88

    9月10日至26日,第二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在线上举办,卫生管理学院王园园、汪薇、刘思婷同学,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该项比赛,六月初进行了学院选拔赛,经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共推荐3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全国赛。赛前,学院多次组织专家指导团队对照比赛要求对参赛学生开展专题培训。比赛中,我院3位参赛学生通过创新的方案设计和精彩的团队答辩,展现了安医大青年学子的实力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王园园、汪薇、刘思婷同学,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

    此次比赛也是我校“公共管理虚拟仿真情境模拟实验室”投入使用后的一次成果检验。“安徽医科大学公共管理虚拟仿真情景模拟实验室”建设项目是我校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之一,实验室建成后,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检验理论知识的平台,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操作能力。

    “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全国性公共管理专业学科竞赛,此次竞赛由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海关学院承办。竞赛设立七大赛区,全国近500所高校参赛。(卫生管理学院  王丽  王园园  赵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