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

发布人:赵进法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363

卫生管理学院2022年招聘岗位一览表

卫生管理学院

健康数据科学系

教学科研岗

1

统计学或计算机类

研究生

博士

医疗保险系

教学科研岗

1

公共管理、公共卫生及相关专业

研究生

博士

卫生信息系

教学科研岗

1

管理科学与工程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研究生

博士

卫生管理系

教学科研岗

1

公共管理、公共卫生及相关专业

研究生

博士

医院管理研究所

教学科研岗

2

公共管理、公共卫生及相关专业

研究生

博士

医疗保障研究院

教学科研岗

2

公共管理或公共卫生类

研究生

博士


一、招聘对象

 

   教学科研岗需有博士学历,具有海外学历的留学归国人员、学科带头人、高水平人才条件另定。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学历学位和其他要求:必须获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学校可以解除聘用关系。其中,教学科研岗招收博士,应聘者应具备岗位要求的教学科研素质。博士拟聘用人选必须在202212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

3、年龄: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正高及以上职称可放宽至50周岁。

4、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三、报名方式

1、报名要求:

教学科研岗应聘者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全职引进人才情况一览表》(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拟引进人员综合考察表.DOC,可在学院通知公告栏下载)并附个人简历(发表文章要按照参考文献格式排列,标注影响因子与中科院分区)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相应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

2、资格审查:审查应聘人员应聘资格条件,经审核通过的应聘者,用人单位通过电话或邮件等形式进行通知,确定笔试或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审核未通过的应聘者将不再通知,纸质版简历,不予归还)。

四、相关待遇

学校为人才在薪资福利、安置费、科研启动经费、科研助理、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研究生招生指标等方面提供保障,具体如下:

(一)一类人才

受聘“东南学者”人才称号;首聘期年薪 200 万元(含税,下同);安置费 700 万元(税前,下同);科研启动经费 1000 万元;科研助理 2 名;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每年 2 名,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若干;认定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资格;实验室及科研平台条件面议;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二)二类人才

受聘“东南学者”人才称号;首聘期年薪 100 万元;安置费500 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500 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500 万元;科研助理 2名;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每年 2 名,提供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每年若干;认定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资格;实验室及科研平台条件面议;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三)三类人才

三类 A 档:受聘“东南学者”人才称号;首聘期年薪 50-60 万元;安置费 200-300 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200 万元;科研助理 1 名;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首聘期前 5 年内确保提供 2 名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每年提供 2-3 名;认定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资格,支持人才面向海内外招收优秀博士后,组建科研团队;实验室及科研平台条件面议;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三类 B 档:受聘“东南学者”人才称号;首聘期年薪 40-50 万元;安置费 150-200 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100 万元;科研助理 1 名;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首聘期前 5 年内确保提供 2 名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每年提供 2-3 名;认定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资格,支持人才面向海内外招收优秀博士后,组建科研团队;实验室及科研平台条件面议;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四)四类人才

四类 A 档:受聘校聘副教授或校聘副研究员岗位,首聘期年薪 25-30 万元;安置费 65-8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工程类 50 万元,哲学与社会科学类 15 万元;认定硕士生导师资格,提供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每年 1 名;提供一定的科研条件。

四类 B 档:受聘校聘副教授或校聘副研究员岗位,首聘期年薪20-25 万元;安置费 50-65 万元;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工程类 40 万元,哲学与社会科学类 10 万元;认定硕士生导师资格,提供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每年 1 名;提供一定的科研条件。

(五)五类人才

薪资待遇按照事业单位工资薪酬管理文件执行;安置费40-50 万元;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工程类15-20 万元,哲学与社会科学类不低于 6 万元;提供一定的科研条件。

(六)人才团队

团队成员按照略高于校内人才同等层次享受相应待遇;团队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 8002000 万元或按照团队人才类型对应的科研启动经费累计计发;提供一定的科研条件,配备科研助手,协助组建学术梯队。

五、考察和体检,公示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拟录取人员名单,学院按校人事处要求报送拟录取人员相关材料到校人事处审核,报学校审批后在校园网和人事处网站公示7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18356979189;邮箱:781968863@qq.com;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中路81号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