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委托我校智库研究项目启动
发布人:陈任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61

2018年新年伊始,由国家卫计委疾病控制局委托我校智库卫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研究项目«基层艾滋病防治服务规范»启动会暨专家研讨会在我校卫管学院召开。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副局长夏刚、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艾中心主任韩孟杰出席会议。

安徽省健康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我校胡志教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代表项目组报告了项目研究主旨和实施方案。专家们对开展«基层艾滋病防治服务规范»研究工作的重要性给与充分肯定,对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健康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是经省教育厅批准建立,研究领域涉及医改,公共卫生,社区卫生制度,疾病防治,健康老龄化,妇幼保健管理,公立医院改革等,主要目的为健康中国和健康安徽建设提供政策依据和贡献方案和智慧。本次会议不仅为«基层艾滋病防治服务规范»研究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为进一步制定科学可行和广大城乡社区可操作的«基层艾滋病防治服务规范»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表明我校智库工作正在发挥积极作用和在一定学术领域产生重要影响。

国艾办计划督导部主任吕柯、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副处长时颖,以及上海市、云南省和安徽省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我校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和项目组的研究人员参与了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朱文 陈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