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科学研究

学院研究生受邀在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上作报告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557

4月15日至17日,主题为“健康中国,智慧医疗”的2022中国老年健康论坛隆重召开,此次论坛汇集了全国各地的老年病医学专家参加。经过严格的同行评议,卫生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韩孝的一篇英文文章通过评审,受邀参加线上会议并做汇报,荣获本次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韩孝同学在“青城康颐青年论坛”上作题为“Model of handgrip strength combined with squat ability to predict mild cognitive impairment among older Chinese adults ”的学术报告。韩孝同学的汇报内容是在其导师张燕老师的指导下获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会上韩孝同学就其研究内容与其他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论坛是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病学分会的学术年会。每年一届的“中国老年健康论坛”是一个以实现健康中国战略为目标的医学专家高规格、有成果的共享与交流平台。其学术权威、理论引导、热点聚焦等多方面引领了中国老年病学之先,成为中国老年医学界的学术品牌。此次我院研究生受邀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国际视野与科研创新能力。(卫生管理学院 阳慧 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