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快报

学院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外教课程答疑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270

5月13日至16日,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卫生管理学院先后组织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线上专家教学视频会和线下学生答疑会,扎实推进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中外合作)教学工作,切实保障专业学生的学习成效。会议由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菲菲主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中外合作)项目中方联合授课教师、第三方技术人员及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阿肯色州立大学健康学院系主任、外方授课教师、校国合处和学院相关授课教师在综合考虑专业学生相关诉求基础上,围绕学生上课时间、上课进度与考核形式等内容进行研究讨论。

李菲菲在学生答疑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该专业中外课程体系设置与学位相关要求。技术服务人员从阿肯色州立大学的BlackBoard课程学习系统、专业考核方式、课程作业和其他相关注意事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有效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并适应外方授课方式。会后,卫生管理学院中方联合授课教师们与学生积极互动答疑。 

据悉,此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外教课程答疑会对学院扎实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帮助学生顺利参与外方课程学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卫生管理学院 王丽丹 郭伟 吴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