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暨学生组织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215

近日,卫生管理学院团委开展了学生会工作总结暨学生组织换届动员大会。该院团委书记查晓丽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智杰、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欧书恒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给予了在场共青团员极大的鼓舞。院团委书记查晓丽教导同学们要切实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做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永葆责任感、使命感,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绽放青春,同时表达了对院学生组织工作的肯定,要求大家牢牢把握时代热点,认真谋划并组织开展好每一个活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智杰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思晴先后发言,对院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许紫文宣读了有关选聘下一届院学生组织骨干的通知,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竞选。张袁萍、李媛焓、吴昀蔚等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提出了她们的意见与建议。
       该院各学生组织将继续从心出发,潜心前行,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同广大同学一起努力奔跑,拼搏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成长新时代。(卫生管理学院 查晓丽 欧书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