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快报

学院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176

6月16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座谈会,着力强化专业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黄晓晖,副处长李菲菲,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教研室主任王丽丹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丁宏主持会议。

会上,丁宏就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对该专业的前期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中方联合授课教师的工作、学生的课堂表现及考核成绩。王丽丹介绍了本学期外教课程的配套措施、授课管理、课程考核、学风学纪等基本情况。学生代表就外教课程、考核形式等内容发表意见。中方联合授课教师就外教课程的授课形式、授课过程、教学质量、教学效果等问题展开讨论。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对学院了解学生需求、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学院将继续采取系列举措,加强专业建设,培养能够胜任我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事业发展需要,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教师、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成员、中方联合授课教师、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王丽 常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