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信息系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122

6月19日,卫生管理学院信息系开展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马勇、肥西县医院信息中心主任汤俊、安医附院信息中心主任徐红兵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该院信息系主任宋国强主持。

马勇指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积极维护网络安全,筑牢校园网络的安全防线,让“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落地生根。汤俊、徐红兵等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强调了医院及学校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此次活动增强了该院信息系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为有效维护个人合法权益,创建平安校园网络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360政企安全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卫生管理学院信息系多名教师参加活动。(卫生管理学院信息系 宋国强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