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学院开展2022年学生临床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040

7月10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临床见习动员大会,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党委副书记胡鹏、副院长丁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丁宏主持。

会上,李绍华指出,临床见习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专业理论知识的巩固和加强,希望每位同学要充分认识到临床见习的重要意义,做好角色转变,积极主动学习,多看、多思、多悟,真正做到“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要严格自我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管理制度,树立良好形象。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丁宏强调临床见习是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内容,嘱咐同学们定好目标、做好规划,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扎扎实实完成见习任务。

学院教学办老师李洁雪详细介绍了此次临床见习的具体安排,提出了一些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据悉,临床见习是该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加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各系部主任、年级辅导员及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同学参加此次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 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