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运动健儿在省运会取得佳绩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868

7月18日至23日,由安徽省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拼搏,我院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郝三元、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孟浩然两名同学获得男子排球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有来自安徽省34所高校的48支队伍,共有6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个赛场展开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排球比赛一再延迟,最终在七月开赛。

据悉,省运会高校部比赛是全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全省高校大学生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共同成长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赛事,成绩斐然,在校、省运会赛场上频频摘金夺银,用汗水和智慧唱响青春凯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 孟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