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圆满完成学生校区搬迁工作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066

8月2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辆满载学生行李的货车驶入东校区,所有行李物品被志愿者们托运至对应学生宿舍,至此,卫生管理学院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从凌晨5点开始,历时4个多小时,完成了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共633名学生的跨校区宿舍搬迁,对应搬迁目标宿舍162间。

职能部门共奋进,群策群力谋新篇。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学生校区搬迁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逐条细化搬迁工作方案,副校长肖圣龙深入现场亲自指导,要求安全、有序、平稳做好搬迁工作。校学生处、教务处、东校区管委会等各部门齐支援、出实招,积极为学院纾难解困,为学生搬迁提供便捷服务,激励广大学生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师生互助暖人心,校区搬迁漾浓情。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按照“安全、平稳、有序”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全力做好搬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副书记胡鹏带领年级辅导员主动加入搬迁队伍,开展行李清点、包裹搬运等工作,细致落实各项具体任务,为学生搬迁保驾护航。

团学骨干显担当,志愿服务展作为。搬迁志愿者招募活动一经发布,各年级团学骨干踊跃报名,迅速组建了一支志愿服务先锋队。20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邹嘉诚组织志愿者凌晨4:30集合,前往女生宿舍楼下,协助女生把行李物品托运至货车上;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荣振宇跟车前往东校区,组织东校区驻守志愿者将行李物品从货车上搬运至临时存放点,协助同学们将行李物品托运至对应宿舍。从搬运、装车、发车,到抵达、卸货、上楼,每一个环节都有志愿者们协同配合的身影。
       在此次校区搬迁工作中,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守牢安全底线思维,教育引导学生发扬团队协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树立卫管良好形象。搬迁工作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的真切关怀表示感谢,励志今后要在崭新的校园环境下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