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我院学子在国际高校DCC夏令营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894

7月11日,由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举办的Developing Cultural Competence(简称DCC)暑期夏令营活动在线上如期启动。经学生自愿报名、辅导员和联合授课教师推荐,最终确定我院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孔昱程、吴昀蔚两名学子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以“Developing Cultural Competence Student Virtual Exchange”为主题,汇聚浙江大学、南开大学等多方学子探讨文化差异,开设了介绍文化竞争、探讨文化竞争基础、应对文化差异等方面的相关课程。各校学生通过网络平台组建小组,以个人研学、线上讨论、头脑风暴等形式共同完成课程任务。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与各校学子交换观点,及时沟通,最终在结业测试中表现优异,获得夏令营教师的一致认可。

此次国际高校DCC夏令营活动旨在搭建国际化平台,开展跨文化活动,打破了中外学生在教育方式和文化差异等方面的壁垒。这次活动对于学院扎实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卫生管理学院 王丽 吴昀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