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管理系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研讨暨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873

9月2日,卫生管理系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卫生管理学概论》课程研讨暨集体备课活动,以贯彻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方针,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副院长丁宏等授课教师参加此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严静老师主持。

活动中,授课教师围绕课程教学、课程研究、课程改革等主题集思广益,力争不断提升课程质量与教学效果,以提升学生听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丁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授课过程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抽象”变“形象”,多采用讲座、讨论等形式讲述理论内容,以增加课堂教学的实时性和趣味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系部教师“教学为本”的意识,有序推动教学技巧和方式方法的改革创新,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严静 季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