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2022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965

9月7日,2022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师生见面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委员、医疗保险系主任汤质如等授课教师受邀参加,会议由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教研室主任王丽丹主持,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丽丹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位授予要求等内容,并叮嘱同学们要在国内国际两校联合培养下,夯实专业基础,开阔国际化视野,励志成长成才。其他授课教师也一一发言,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互动环节,各位老师详细解答了新生们的疑惑。

据悉,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专业学生由我校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联合培养,两校通过合作办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新生快速了解本专业学习内容及培养模式,明确专业方向前景,提升专业自信,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卫生管理学院 王丽 常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