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856

9月6日,学院在东校区弘毅楼201教室开展2022年“实践归来话成果”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活动。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查晓丽主持,年级辅导员郑旭东、王红悦、王曦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查晓丽充分肯定了各个重点项目实践团队和班级实践小组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她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同学们要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锻炼专业技能,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投身改革、锻炼才干,用实际行动担起时代使命。我院3支校级重点项目实践团队,3支院级重点项目实践团队和18个班级实践小组代表轮流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经验总结,生动表达了勇担时代重任的决心。

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我院一贯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坚持通过社会实践让卫管学子长见识、增才干,厚植爱国情怀,身体力行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卫生管理学院 查晓丽 韩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