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信息系举办数学建模竞赛经验交流报告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877

为活跃学术气氛,提高数学建模水平,同时为数学建模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于9月11日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验交流”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卫生信息系主任宋国强教授主持,特邀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周礼刚教授做交流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会吸引了学校大量新老数学建模爱好者参与。活动过程中,周礼刚教授演讲生动有趣,分享了颇多数学建模经验,如数学建模竞赛选题和模型选择等技巧。同学们积极参加互动和提问,周教授耐心回答并对相关问题向同学们延展讲解所涉及的知识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自身专业学习内容,更激发了参与数学建模比赛的兴趣和信心。

此次活动作用显著,拓展了师生以及数学建模爱好者间的交流平台,拓宽了学生在数学建模方面的知识面并解答了大多数学生的疑惑。(卫生管理学院信息系 宋国强 王春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