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我院完成2022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干部竞选工作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937

近日,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年级干部竞选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竞选大会按照自愿报名、竞选演讲、公开投票的原则进行。经前期积极动员,2022级研究生约30余人报名。候选人依次就个人简介、实践经历和竞选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在展示过程中,候选人热情洋溢,纷纷表达了自己愿意为集体、为学院奉献力量的决心,充分展示了卫管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候选人的精彩发言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所有竞选者演讲完毕后,全体同学根据竞选岗位进行匿名投票。

最后,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阳慧老师公布了竞选结果,并对新上任的年级干部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秉持严谨务实的态度,以服务同学为理念,时刻保持工作热情,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我院2022级研究生年级干部已全部配齐,此次竞选大会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进一步完善了班级组织架构。新的一届班集体将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继续挥洒他们的青春与热血,踏上全新的征程。(卫生管理学院 王青 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