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管系开展2022-2023第一学期新进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916

2022年9月21日,卫生管理系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进教师试讲和集体备课活动,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方针,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之间交流研讨。副院长丁宏、卫生管理系相关教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试讲过程中,新进教师熟练掌握所讲内容,语言简洁,以生动的例子引发思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参会教师一一对试讲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做出评价,并结合自身经验就授课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集体备课过程中,教师们就如何更好地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学生自主学习思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畅所欲言,进一步梳理总结了相关教学经验与方法。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教师间的合作意识,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提升,推动了新进青年教师的融入成长。(卫生管理学院 陈贵梅 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