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743

9月26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我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等篇目。
       李绍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思想上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深刻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党建工作规律的认识和把握,积极推动党组织政治功能作用发挥,持续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成效。要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强大动力。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党员参加学习。(卫生管理学院 王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