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913

9月26日晚上,卫生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院长陶芳标为全体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科系主任出席会议。

陶芳标为同学们带来“入学第一课”。他围绕院史院情、学科专业发展、教师团队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历史、深厚文化底蕴和当代发展进行了介绍,激发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卫管优秀校友和个人的成长经历勉励全体新生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生涯,并结合时代发展与国家政策激励同学们要铭记“运筹、务实、求同、创新”的院训精神,珍惜时光,知行合一,于书本中增加知识,于实践中锤炼本领,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见面会上,李绍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寄语新生在大学期间要树立远大理想,牢记时代使命和个人担当,追求卓越,砥砺前行。该院2019级赵功名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上台发言。
       新生见面会是新生教育实践工作中的重要育人环节,是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的“先导课”。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理想信念教育、综合素质教育、专业思想培养、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新生教育引导工作,将入学教育贯穿于新学期全过程,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为学生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王红悦 张闻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