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快报

学院师生走进数字化养老服务公司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07

4月20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烛光妈妈健康科技集团平台落地点之一——合肥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走访,引导学生深入了解智慧养老服务在居家社区中的运用,将所学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机融合。

活动中,烛光妈妈健康科技集团总裁助理张德健带领来访师生参观智慧养老服务区、助浴助洁室、老年用品租售区、智慧监控区和有声图书室等功能区域,现场操作演示可自动升降橱柜等智能化养老设备。他表示,数字化养老服务体系以数字化为基础,提供全场景养老服务方案,服务中心还将有效整合利用华为、京东健康、中国移动通信等知名企业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产业赋能智慧养老。

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康专业学生武骏在参观后说道:“现场实践教学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结合的机会,有助于我们加深对所学专业知识的认识理解,也对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全面的思考。”

此次活动提升了卫管学子对专业的认知程度和学习兴趣,学院将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力度,深化产教融合成效,多维度打造学生专业学习第二课堂,持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人才培养质量。(卫生管理学院 查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