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快报

学院到科大讯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交流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67

5月11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率队,前往科大讯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调研。科大讯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陈良、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何欣出席座谈会。

李绍华对科大讯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双方深化院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的重要途径,也是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发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保障。他希望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在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人才培养路径、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加强双向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陈良就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创新平台、岗位需求以及2023年人才招聘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向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双方在社会实践、实习教学、就业招聘等领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中,学院教学办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就学院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毕业生升学就业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陶超超、邓强作为该院优秀校友,从毕业生的角度讲述了自身从毕业生到企业人的成长路径,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尽己所能,为学院、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将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力度,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多措并举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办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