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快报

重庆中医药学院通识学院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211

9月11日,重庆中医药学院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薇薇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赵云峰会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丁宏主持座谈会,医保系负责人汤质如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赵云峰代表学院对重庆中医药学院通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分享经验,促进两院协同发展。
       刘薇薇简要介绍了重庆中医药学院及学校通识学院的办学基础、学科体系、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建立友好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上,丁宏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情况。汤质如就学院医保系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课程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卫生管理学院 张现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