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迎“三八”节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8日,卫生管理学院开展迎“三八”节活动,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学院部分女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师生们来到渡江战役总前委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志们被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与伟大的斗争精神所感动,这也将激励她们继续艰苦奋斗。

师生们来到了建设中的安徽医科大学新医科中心,通过沙盘展示详细了解新校区的分布和整体建设情况。她们深受学校高层次、深谋划、大视野发展新格局的鼓舞,心中憧憬着新医科中心的到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先辈们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也激励着女教师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积极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卫生管理学院 阳慧 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