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健康数据科学系

孙江洁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697

孙江洁(1983-),教授,博士在读,研究生导师。2017-2018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访学,曾在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进修。
       长期从事社会风险管理与决策等科研与数学学科教学工作,目前的研究兴趣有:医患关系风险管理、医疗保障基金运营风险管理、组织行为决策、建模预测、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等。
       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医保局年度委托课题、省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省医保局年度委托课题、四川省人文社科课题、合肥市2022省市领导圈定课题等累计十余项;
       先后主要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省自然科学重大课题/重点课题、省人文社科重点课题等累计十余项。发表SCI、SSCI、EI收录论文二十余篇。
       主持/参与完成省级示范公开课、新医科项目、省教改重点课题等累计十余项,发表教学论文十余篇(含一类教学论文1篇),副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多部。
       先后获得国家微课程教学竞赛二等奖、省级特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累计6次),安徽省教坛新秀、安徽医科大学教学名师等荣誉。
       工作单位及地址: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5楼健康数据科学系
       电子邮箱:sunjiangjie@ahmu.edu.cn

欢迎英语基础好、学习态度佳、自主学习能力强、对医疗保障基金运营管理、医患关系风险管理、基于数据驱动的平台运营管理等感兴趣的同学报考我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