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试行本科生导师制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387

11月4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17级新生本科生导师见面会活动。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卫管学院副院长王德斌教授、信息系系主任宋国强教授等九名老师,信管专业的辅导员汪辉老师和68班班主任孙晓雨老师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宋国强主任首先为在座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方向,着重介绍了试行本科导师制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随后,与会导师抽签选择自己分组指导的学生,在分组结束,68班班主任孙晓雨老师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去完美地过大学四年的生活,不留遗憾。见面会结束后部分导师与本组学生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搭建导师与学生交流平台,在新生入学之初打下良好的开端,切实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更好的教育”落地生根。据悉,卫管学院今年已经在2016级和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试行本科生导师制。(汪辉 丁沛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