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信息通报

      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5800万,是一家拥有18年以上专业研发和服务背景,专注于提供医疗信息化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同时,在30余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已服务于上千家各级卫生行政机关和医疗机构。

    智业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快速成长的高素质团队, 在成立17周年之际, 已拥有员工1000多名,其中医疗信息化领域专家50余名; 员工中本科以上学历人数达80%,项目研发、实施人员占80%以上。

    作为专注医疗信息化领域的先行者,智业产品研发和产业创新方面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率先全国推出门诊“一卡通”(预缴金)模式;搭建国内最早成功运行的城市级妇幼保健信息系统平台——厦门市妇幼保健信息系统平台;而随着被称为“厦门模式”的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区域卫生信息系统平台【厦门示范区】的正式启动, “厦门市民健康信息系统”当仁不让地成为“我国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最为成功的实践蓝本“。

    立足曾经的辉煌,展望广阔的未来,智业人必将融汇合智创新,传承诚信立业,以可靠的产品、严谨的服务、优秀的团队为依托,携所有的信任与支持,以无界之心,创无疆之举!

     校园招聘日程及应聘方式(合肥站)

    (一)安徽医科大学

    宣讲及笔试时间

    2015318 19:0021:00

    宣讲及笔试地点

    卫生管理学院五楼多媒体教室

    面试时间

    2015319日—20日全天

    面试地点

    卫生管理学院

    应聘方式:1、您可以登录公司官网www.zysoft.com.cn,关注校园招聘最新信息并在官网校招简历系统填投简历;

             2、邮件投递:简历投递至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hr@zysoft.com.cn,请在简历左上角注明“校园招聘+学校名称+姓名+应聘地区及岗位”;

             3、现场投递:您可以携带纸质简历在宣讲会现场投递,请注明“应聘地区及岗位”。

    具体内容见附件: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