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组织行为学》课程举行课堂辩论赛以创新教学形式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66

为加强同学们对《组织行为学》专业课内容的理解,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沟通技巧,2018330日上午,在杨善发老师的指导下,薛俊军同学组织主持,以物质激励与精神激励哪个更重要?”为主题的辩论赛在21203教室顺利开展。2015卫生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课堂辩论赛。

辩论赛共分为两组,两组5354小班各有9同学参与。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胜券在握的自我介绍后双方手旁征博引,充分清晰地论证自己的观点。随后的攻辩阶段,双方选手提问犀利,相互间激烈交锋,在愈发紧张的氛围中迎来了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围绕辩题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却不失风度,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结束后,杨善发老师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辩论,同时还指出辩论中的不足,并寄予希望。

通过这次辩论赛,同学们对《组织行为学》第四章的激励理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辩论赛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有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集体,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组织行为学》课程教学还将进行更多形式的教学改革活动,实现课程教学形式的创新。(薛俊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