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工银安盛保险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78

4月12日晚六点,卫生管理学院工银安盛保险公司专场宣讲会于五楼会议室正式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医保系主任汤质如、辅导员朱勇以及15级医疗保险专业同学到场参会。

会前,卫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医保系主任汤质如、辅导员朱勇等与工银安盛保险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与交流杜文海书记就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加深双方了解

宣讲会伊始,招聘方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玲以视频形式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工银安盛的建立背景及发展轨迹,随后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收入、前景、福利等焦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后半程,招聘方运营部负责人以ppt形式展公司内部的独特文化,用诙谐生动的语言向大家阐释了理赔与核保的本质区别,指出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普遍误区,为其扫清疑虑。此外,招聘方对公司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及其相关领域的前沿动态等也进行了详细阐述。会议最后,招聘方负责人对卫管学子的加入表示了希冀与期待。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日后就业方向、就业公司以及工作岗位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祝昭、徐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