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Doctor Joseph 受邀至卫生管理学院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734

    525日,来自美国Doctor  Joseph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会于卫生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准时进行。受学院陶芳标教授的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Doctor Joseph来我校进行短期的交流,Doctor Joseph是公共卫生硕士,博士方向为妇幼儿少卫生学。

    学院陈任老师和查晓丽老师带领参与的学生们对Doctor Joseph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会中,同学们主动参与讨论,并积极提问,Joseph向学生们介绍了他本人有趣的个人经历并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据悉,中国的共享单车和支付宝令Doctor Joseph颇为惊异,他对中国的创造力赞赏不已。还从美国学生学医的门槛,病人看病的医疗费用结算,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等方面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本次的座谈交流会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加强学生对中美文化差异的了解。

    Doctor Joseph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徽医科大学悠久的历史表示了浓厚兴趣,对学校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并表达对医学生的敬仰。

    最后,全体成员与博士合影留念,本次与美国博士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武若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