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管学院优秀毕业生心路分享会传递浓浓院会情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46

为传承卫管情结,激励院会成员砥砺奋进,卫管学院于613日下午五点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欢迎学长学姐回家暨院会优秀学长学姐毕业心路分享会,团委书记查晓丽、四位14级原院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院会成员代表出席会议。

栀子飘香,14级主席团成员值此毕业季重返院会,与院会成员分享三年院会工作经历以及从考研至实习就业的心路历程。他们用真诚的态度、恳挚动人的语言耐心讲述,内容涵盖广泛,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怎样处理好人际关系、如何做出正确选择等等。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中,他们以肺腑之言感染着每一位同学,浓浓的院会情在每位同学间传递。最后,查老师做总结发言,珍惜青春,无愧过去,展望未来。分享会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分享会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经验盛宴,使与会人员满载而归。相信院会成员能将院会情结植根于心,外化于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怀揣卫管情向前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