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召开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721

2018919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于南区22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该系部辅导员朱勇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朱勇就考研就业相关事项进行了动员讲话,建议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合理制定规划,调整心态,资源整合。同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此外,通过上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例,朱勇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以及求职、面试技巧。他指出同学们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与自己的优势所在,及时总结经验,把握住秋招的黄金时间。

此次考研就业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医疗保险系2019届毕业生对现在的考研和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深感迷茫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徐静文、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