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欢送学子光荣入伍筑梦国防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216

  9月9日,卫生管理学院在14101教室召开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邹雅光、方昱昊同学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刘磊同学光荣入伍。学院团委书记汪辉,辅导员朱勇老师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欢送会,大会由汪辉老师主持。

   欢送会上,三位即将入伍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矢志报国的心路历程,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并且励志在接下来的军营生活中不畏艰苦,刻苦训练,报效祖国,以优异的成绩彰显当代大学生军人的风范。三位同学满怀深情的话语激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接着,朱老师和汪老师分别上台讲话,对三位同学投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他们在军营里志存高远,时刻不忘军人的神圣使命,以甘于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壮我国防,做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最后,两位老师向三位同学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卫管学院每年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认真宣传和动员做好征兵工作,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马骏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