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医保专业年级办召开班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98

 为进一步调动班委工作积极性,提高班委工作能力,促进班级工作顺利开展,10月22日下午,医保专业年级办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班委经验交流。该专业辅导员朱勇,2016级、2017级辅导员助理以及2018级部分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朱勇详细介绍了各班委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以及工作重点,他勉励班干部要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思想修养和管理水平,要学习好,带好头,还要管好班级,真正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在班委经验交流环节,2016级辅导员助理吴佩林就班级工作的统筹、服务、协调和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指出作为一名班委,在处理班级事务时,要有沉稳的心态,要及时与老师和其他班委交流沟通,并建议班委学会相互协作和配合,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

    此次班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使2018级各班委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目标,推动该专业班级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席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