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管理系举办“走进安医大卫生管理学科”专题讲座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113

10月31日,卫生管理系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学科篇”,汪时东老师应邀作“学科史,学科情——走进安医大卫生管理学科”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卫生管理系陈任老师主持,卫生管理系部分教师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讲座。

    汪时东老师以我国卫生管理学科发展情况为背景,结合我校卫生管理学科发展的自身特点,从学科萌芽、学科建立和学科发展三个阶段,详细介绍了我校卫生管理学科发展史。汪老师通过自己多年收集的大量珍贵照片和文献,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本场报告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参与会议的新生表示本次报告会能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卫生管理学科的发展史,为接下来的学习道路做好铺垫;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卫生管理学科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张星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