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710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主题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色经典,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位于合肥肥东县的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一处红色旅游教育基地。纪念馆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影像等现代化手段,生动呈现渡江战役时期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驻足观看陈列展品,在这一件件展品面前,每位党员深刻感受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坚定信念,并向每一位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追忆与缅怀先烈们的无私无畏与丰功伟绩。通过了解这段历史,能够很好地激励我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更加坚定了党员的思想信念。继承和弘扬爱国爱党精神,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蒋帅)